孟嘉卿「m~」

头像是约的自设禁拿用

『玫瑰刺·思燃/城翊』


私设:


·祺燃在互换身份后,燃一直留在福利院里,没有被领养,所以一直都有在练钢琴。但因为某些原因,所以在大学期间学了犯罪心理学。


·因为张思睿既是法医,也是张氏的执行总裁。剧情需要,所以何溶月小姐姐就下线了(狗头保命


·时间线是雷队的案子解决后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【序】



    郝燃在福利院里待到了成年,考上大学之后正准备离开福利院并搬入学校宿舍。却不成想,一场车祸却改变了郝燃的一切,而这场车祸却又意外地将他与张思睿的命运捆绑在了一起……


    在北江和芒城交界处,一座荒废已久的鬼宅里发生了一起凶杀案,因此北江分局与芒城当局展开了一次合作……


    北江分局的“捕风捉影小能手”沈翊从目击者郝燃的口中画出了嫌疑人的画像,而画像的脸却长得与郝燃极其相似……


    张思睿在对尸体的解剖分析后,却发现死者似乎不止一个人……


    杜城在接到一个失踪报案后独自出警,却遭到袭击。醒来之后却又发现失踪的人就躺在了自己面前……


    随着调查的深入,郝燃丢失的记忆开始逐渐被唤醒,记忆里的那个身影逐渐和现实重叠……


    一个长相与郝燃如出一辙,并自称是他弟弟的人突然出现。然而,这位所谓的弟弟似乎隐藏了关于案件的重要线索……


    鬼宅凶杀案的真相究竟是什么?死者的真实身份到底是什么?在郝燃那段空白的记忆之中又发生了些什么?那个所谓的“弟弟”又隐瞒了什么线索?


    随着真相一点一点地浮出水面,过去尘封多年的记忆正一点点地被唤醒,两位双胞胎兄弟之间的故事逐一展开,郝燃与张思睿俩人之间的感情也终于迎来了破冰,环绕在众人周身的迷雾被逐渐拨开……





作者的话:如果正文内容有和预告对不上的地方不要介意,一切都以正文内容为主。文笔渣,不符逻辑的地方还请多担待。私设超多,就当架空看好了。最后切忌上升正主,上升原作!!!


重新编辑了一下,最近在开始懒懒地码字啦!希望可以尽快更新

评论(2)

热度(46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