孟嘉卿「m~」

头像是约的自设禁拿用

『浪漫星际』【预】

画个大饼先(坑太多了)


是深深的新歌来的灵感啊!

重要的事说三遍:

《请带着浪漫远航》都给我去听!!!

《请带着浪漫远航》都给我去听!!!

《请带着浪漫远航》都给我去听!!!


背景设定应该类似末世,因为一场特殊实验导致地球出现生物危机,大量的植物纷纷灭绝,世界组织成立了一个专项研究组织,并派遣星际联军开始前往宇宙各地寻找新的能够适应机械化,金属地表的植物(可以简单理解为地球没土了,所以也养不活植物)。


反正应该大概可能就是个架空文学,切忌上升正主!!!!


坤的设定是负责搜寻任务的星际上将,深深的设定是拥有超能力特殊力量的外星球同胞(?




希望我可以写成一个正常的HE吧(剧情什么的真的好难,咱就想简简单单的谈个恋爱啊!!)呜呜呜QwQ,奶奶乎乎的猫猫怎么和谁搭都那么香呢!夏日限定赛高!


以及,我真的真的好喜欢星际宇宙这种大世界观的设定啊!

评论(3)

热度(14)